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ABET课程回顾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10:40:00
2016-2017第一学期的课程回顾会议于3月28日在徐汇MED-X 303议室召开,针对第一学期的所有课程进行了回顾,各位授课老师针对课程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给出拟解决的方案,同时在场的其他授课老师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将解决方法进行了汇总。




      针对上下两学期,这种形式的课程回顾研讨会议,学院每年举行两次。授课老师越来越重视课程回顾,会议也越来越正规,其作为一种课程改进的方式和交流平台,其一可以帮助任课老师一边查找问题、反思问题,同时也能吸取他人的经验教训,以达到改进施教措施和帮助学生达到既定目标的目的。通过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新技术等手段的出现,面对不同的学生群体和从未有过的挑战,在不同的专业课程上,授课老师需要运用新的教学手段来满足学生的认知需求,这些都是值得老师们思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