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康复科学与技术“十三五”规划教材《视听觉功能康复工程:辅助与替代技术》第一次编审工作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7 15:39:00

2018年8月4-5日,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承办的教育部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康复科学与技术“十三五”规划教材《视听觉功能康复工程:辅助与替代技术》第一次编审工作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323会议室召开。《视听觉功能康复工程:辅助与替代技术》由我院柴新禹教授主编,编委包括了视听觉功能康复领域的多位教授、研究员和主任医师,是一本极具专业特色的医工交叉教材。

第一次编审工作会议全员合影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峰教授致欢迎辞


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三甲医院的十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柴新禹教授主持编审工作会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峰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教材编审会议圆满成功。西安交通大学王珏教授代表康复科学与技术“十三五”规划教材组委会发言,对各位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本教材提出期望。

西安交通大学王珏教授代表规划教材组委会发言

会议交流讨论中

电子工业出版社张小乐编辑总结发言


编审工作会议中,各章节负责人逐一介绍了编写情况和进度。随后各位专家热烈讨论,分析提出了各章节在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逐一给出指导与解决方案。最后,电子工业出版社张小乐编辑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与时间节点,强调了教材内容及格式上的系统性及统一性要求。与会者一致期待《视听觉功能康复工程:辅助与替代技术》尽快面世,与广大师生见面。

供稿者:苏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