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6:58:00

2018年11月14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导师见面会于闵行校区文选医学大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高维强教授、导师代表:赵俊、童善保、秦斌杰、钱晓华、张春富、张素、王乾、沈峰、顾波波、张立箎和2018级全体本科生。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奇主持。

高维强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是一个应用现代化工程技术方法,探索研究疾病“早期诊治”,“精确化、个性化、微创化”治疗和康复手段的综合性交叉学科,是一个具有重大发展潜力的“热门学科”。他希望同学们拥有崇高的理想,和学院一同肩负起为人类健康助力的神圣使命。同时,他再一次强调了本科生导师工作职责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主动性、提高对专业知识探究的渴望,充分利用导师资源,提高对专业的实践性认识。

新生与导师们的第一次愉快见面,是打开彼此之间隔阂的第一扇门,在今后四年,导师将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育人作用,切实响应“学在交大”、“学在生医工”号召,培养学生专业志趣,提高其社会责任意识,实现专业个性化发展。




作者:谢蒙蒙

摄影:虞凌霄

供稿部门:人才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