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03 21:57:00

        2019年3月29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工程馆214举行。学院院长高维强,党委书记季波,党委副书记孙建奇,杨国源、童善保、夏伟梁、白景峰、陈垚、沈国峰、张素等10余位导师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及家长等100余人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伊始,院长高维强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要胸襟宽广,志向远大;敬业乐群,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同时也欢迎大家随时回到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歇歇脚,充充电,整好行装再出发!学院会一直关心着大家,为大家加油打气,助一臂之力。导师代表陈垚、沈国峰老师从自己的学生经历出发,叮嘱同学们即便离开学校,大家依然是彼此牵挂的一家人,要多和导师、同学们联系,并勉励毕业生们继续学习的脚步,不断汲取与积累人生的能量。亦师亦友的谆谆教导,成为毕业生扬帆远航的支撑和后盾。

        随后,优秀毕业生颁奖及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高维强、季波老师分别为4位市级优秀毕业生和10位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优秀毕业生代表黄琳、刘德鹏向母校和学院表示了感激与留恋,让在场毕业生感同身受,不禁回忆起自己在交大的点点滴滴。接着,季波书记宣读被授予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在场导师代表为同学们一一颁发学位证书、拨穗,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留下了一张张洋溢着同学们自信与坚定笑容的照片。整个环节将整个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最后,季波书记寄语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发展道路上,一定不要忘记选择生物医学工程这个领域的初心,思源致远,砥砺前行,要无愧于交大给予的机会,力争做本行业、本领域的领军人物。要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履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要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复兴有机结合起来,为国家与社会贡献自己的知识与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与辉煌。

        至此,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为交大增光添彩。



                                                    作者:叶璐

                                                      摄影:田晓莹

供稿单位:人才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