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21:12:00

7月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选医学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童善保,党委副书记周申申,院长助理兼人才培养办办公室主任张溥明,班主任柴新禹、康亚妮,教师代表沈国峰、刘苹、秦斌杰和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及其亲友出席典礼。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奇主持。


首先,童善保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毕业生见证了学院快速发展的四年,同学们也经过四年的磨练实现了蜕变。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保持继续追求梦想的坚定和信心。同时还要让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做好进入社会这个大学堂继续学习的准备。

班主任柴新禹回顾了与同学们在一起的四年大学时光,同时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随后举行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由童善保和周申申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生代表戴其铮在发言中述说了选择生医工这个大家庭的历程,同时希望自己在未来读博过程中能够在探究病理机制的同时将研究成果产品化,落实于临床,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随后,周申申宣读毕业生名单,童善保、柴新禹、沈国峰、刘苹作为导师代表为本科毕业生拨动帽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周申申对同学们深切寄语,她希望同学们不要放松对自我的要求,即使今后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不放松自己的理想,这样才能站得高、看得远;其次要有一个开放、包容的心,包容别人的不完美,包容这个世界的不完美,同时也要包容自己的不完美,要以一个开放的心态对待别人和自己。最后,她用上海城市精神的16个字送给同学们表达祝福和期望,“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毕业冷餐会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一起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展示才艺,合唱《明天会更好》。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祝福每一位毕业生能够追梦前行,前程似锦!



供稿单位:人才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