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2015届毕业研究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9 09:44:46

 3月19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5届研究生党员毕业远航教育活动在徐汇校区新上院S2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俊、学生党总支书记周申申、学生党总支委员罗燕、20余名应届毕业生党员及10余名研究生积极分子出席活动。活动由罗燕主持。 

      赵俊期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能继续坚持专业发展,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准确定位自己,坚定自己的选择,遇到困难不气馁,在磨练中不断提升自我。  

      周申申与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的观后感,希望大家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确定明确的人生目标,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时常自我反省,把个人的理想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  

      学生党员林晓杰与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参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经历,他表示此次参会激发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爱校热情,深刻感受到交叉学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鼓励毕业生党员们为交大和学科的发展做贡献。  

     毕业生党员们也都踊跃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母校、对学院、对师长的感恩情怀。  

      座谈会后,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励志电影《智取威虎山》,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