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5-01-14 09:48:36

   1月12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选医学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童善保,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周申申,研究生新生指导教师马勇杰,学院团委书记田罗银,人才培养办公室罗燕,学院辅导员及73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9个院系的研究生会主席也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第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凡主持。

 

 

d7dadb777334e8c1dec0ac953e5b8690.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分为两部分:一、听取筹委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二、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

      本次提案工作报告采取现场答复形式开展。前期通过向所有研究生发出提案征集通知,共收集、整理出三大类九小项提案,涉及学生工作、教务教学工作等内容。会上,周申申就奖学金等学生工作板块提案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答复,并做了安全教育主题报告。童善保从课程建设、研究生待遇等方面做了具体回应,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第五届研究生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孙鹏程以立足特色、内涵发展、服务同学为主题,从研会的自身建设、学术品牌、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研会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届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

 

 

mmexport1421072844330.jpg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主席团将由新当选的主席牵头组建。经过候选人精彩的竞选演讲、学生代表提问、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等环节,最后林俐同学当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主席。新、老主席举行了交接仪式,林俐做简短就职发言,表示将与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一道继续努力,服务好全院研究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研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