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双评双议双公开
发布时间:2014-12-08 09:51:44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以来,为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加党支部凝聚力,于今年11至12月安排八个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 “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活动。活动开展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布置了“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程序,传达了活动开展的意义,并指导大家制定了详细的支部活动计划。

 

 

 

      各支部书记根据自身支部党员特点陆续开展活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周申申、学生党总支委员罗燕、团委书记田罗银旁听了部分支部活动。新生指导老师马勇杰还与党员们分享了他的亲身经历与人生感悟,并深入浅出地与大家探讨了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工作岗位的重要性。活动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向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通报了2014年支部工作概况,包括支部建设与党员发展情况,以及支部党员在学习科创、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明年工作的开展提出展望。随后,每位党员轮流对自己本年度的表现进行自我评议,总结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同时党员之间积极互评,对他人的表现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会群众针对党支部建设方面还提出许多具有独创性且建设性的意见,为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提供新思路。

 

 

IMG_20141128_163452.jpg

 

      通过各支部 “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传递了正能量,对树立积极的党支部形象有重要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下一年度继续提升自我,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发挥党员的辐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