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假肢手感知反馈和仿生运动控制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5 15:09:00

上海交通大学神经康复工程实验室


岗位描述:

拟招聘两名博士后研究员,研究方向在神经假肢手的控制和实验验证。主要开展研究包括两个方面:

通过对截肢残端皮肤进行电刺激诱发自然触觉或其他感知。

开发用于假肢手仿生控制的神经拟态芯片硬件系统。

博士后将与神经学家、工程师和临床医生一起,在Med-X研究院的神经康复工程实验室进行研究工作。该项目近期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NSFC)的重点项目和中国科技部(MOST)变革性技术重点专项的资助。该岗位为博士后研究员提供了良好的学术发展方向。


申请资格:

申请人必须即将或已获得了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工程或机械工程专业的博士学位或同等学位。

在神经工程、神经控制或机器人控制领域方面有研究基础的申请人将被优先考虑。


工作待遇: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薪金相关规定,给予博士后优越的薪酬和福利待遇。课题组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 “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以及其他国家级、市级、学校级别的科技项目。


有意者请将求职信、简历和研究兴趣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ninglan@sjtu.edu.cn


合作导师:

蓝宁 博士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教授

神经康复工程实验室 主任

康复工程研究所 常务副所长

上海交通大学

课题组网页:http://neuroreha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