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卢月娇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4-12-01 09:52:44

11月25日,卢月娇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暨基金续捐仪式在文选医学楼举行。“卢月娇基金”捐设人、台湾企业家黄铭玉,上海华商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怀培勇,上海交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莫亮金,软件学院副院长蒋建伟,获奖师生及部分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申申主持。

 

 

IMG_8619.JPG

 

      莫亮金代表学院对黄铭玉先生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激励获奖教师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鼓励获奖同学更加努力学习,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周申申从基金的使用概况、获奖师生的情况做了卢月娇基金年度总结。

 

 

IMG_8591.JPG

 

      2014年卢月娇基金共设本科生优秀奖学金、海外游学奖学金、奖教金三个奖项,经评审冯新阳、孟广涵获得本科生优秀奖学金,张曼宁、蒋颖获得海外游学奖学金,张溥明、张爱丽、陈垚三位教师获得奖教金。黄铭玉和莫亮金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奖。张溥明和张曼宁分别代表师生发言。之后还举行了卢月娇基金续捐仪式。

 

 

IMG_8609.JPG

 

      仪式上,黄铭玉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奖教金和奖学金的创办缘由。他对获奖学生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将来对国家的健康事业作出贡献,并将这份奉献薪火相传。

      “卢月娇基金”于2013年11月设立。用于支持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鼓励教师积极投入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同时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成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优秀人才。基金计划每年投入不少于十万元,全部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以及从事本科教学并取得优秀成绩的一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