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45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01 09:53:23

  11月21日,金秋时节,阳光明媚,上海交通大学迎来了第45届师生运动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比赛既包括立定跳远、实心球、接力赛等田径项目,也包括毛毛虫、跳长绳、拔河等趣味项目。

入场式.jpg

    本届运动会入场式采用了别开生面的巡游表演形式,各个学院以充满创意和乐趣的表演形式展示着自己的精神风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代表队高举展示牌,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进入会场,所有师生高举的展示牌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一艘巨大的“船”,队伍最前方三位教师手举“船”的风帆,寓意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未来将会乘风破浪、一帆风顺!生医工的入场式充分展现了作为学校最年轻、最具活力的学院的精神风貌,并将在运动场上生动诠释学院的宗旨——交叉、探索、超越!

IMG_2209-LR.jpg

      入场式结束后,我院代表队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参赛的教师伴着广播操的音乐节拍,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动作整齐划一、优美大方。

拔河2.JPG

跑步.JPG

跑步2.JPG

IMG_8365.JPG

毛毛虫.JPG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所有竞赛项目,比赛中有欢乐,有汗水,有拼搏,有沮丧,有同心协力,也有坚持不懈。不同岗位的教师,不同年级的学生,大家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为生医工学院的荣誉而拼搏!

合照.JPG

附:获奖情况

教工组:

男子4×100米第六名

女子4×100米第六名

男子10人×80米穿梭接力亚军

女子10人×80米穿梭接力第六名

实心球第四名(顾力栩)

学生组:

男子4×100米第五名

女子4×100米第三名

男子跳高第九名(厉恩宇)

跳长绳第四名

疯狂毛毛虫第四名

群众项目:

入场式二等奖、广播操三等奖、拔河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