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仲夏,欢聚庆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上半年教职员工生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5:00

6月2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徐汇Med-X研究院一楼会客厅隆重举办了教职员工生日分享会,因疫情原因久未相聚的100余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集体庆生。本次生日分享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柴新禹主持,院长杨广中、党委书记季波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分享会开始前,在大屏幕温馨背景和生日主题音乐的烘衬下,学院教职员工们早早地就来到了会客厅,三五结伴而坐,交流和分享工作日常。

在柴新禹主席热情的主持开幕后,杨广中院长、季波书记也分别为与会的教职员工们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杨院长表示,学院的生日会让他感受到了和在国外工作期间完全不同的温馨氛围,看到了学院作为一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季书记提到,教职员工生日分享会一直是生医工的优良传统,是学院“教师日”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大家做好传承,并祝愿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均能迈进新阶梯!

学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小蛋糕和小零食,并送上生日小礼物表达问候。生日会上,教师代表古宏晨、殷卫海、周越、沈国峰等教授纷纷献歌一曲,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学院领导也借着生日会的契机,隆重地介绍了新加入学院科研教学工作的郑诚功老师、王富老师和苗鹏老师。

此外,学院工会也为准妈妈汪萱老师精心准备了礼物,送上祝福,与大家一起分享那份迎接新生宝宝的激动、兴奋和喜悦。

学院定期举办的教职员工生日分享会致力于为学院教师搭建一个轻松愉悦的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学院教师的整体凝聚力和幸福感。感谢全院教师的全情参与,也特别感谢学院党政综合办的鼎力协助,希望学院教师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增进了解并在心中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