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生王耀同学在功能材料国际会议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4-10-13 10:00:05

2014年9月24日-27日,由Journal of Functional Materials期刊社主办的功能材料国际会议-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unctional Materials(ICFM 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ICFM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主要聚焦纳米及复合材料、薄膜和功能高分子材料、生物和医学功能材料等重要研究领域。本次会议共收到800余篇来自全球各地研究人员的论文投稿,最终录取了64个邀请报告,70个口头汇报,和100个墙报展示。

我院古宏晨课题组博士生王耀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其参会内容同时以口头汇报和墙报展示的形式被大会录取。其中,以“Fabrication of a novel polymer-free nanostructured drug-eluting coating for cardiovascular stents”为题目的墙报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大会颁发的“Best Poster Award”。该墙报展示的研究内容主要聚焦新型心血管支架纳米药物涂层的构建,与瑞金医院、微创集团等单位开展合作,得到了上海市科委纳米专项重点项目的资助,取得了重要研究进展。部分研究成果已发表在SCI期刊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IF=5.90)上(论文链接地址:http://pubs.acs.org/doi/abs/10.1021/am403365j)。

王耀同学在墙报旁留影

获得“Best Poster Award”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