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在2014首届全国医学电子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9-16 10:04:42

    2014年8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I)赞助的首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电子创新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和获奖学生作品展示在东南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1200多队伍参赛。

    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室”学生组队参赛的作品喜获佳绩。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与展示,其中任凯,陈逸薇,李泽航同学提交的题目为“基于TMS320F28335音频信号分析的食品药品生产流水线罐装产品密封性快速检测系统”的参赛作品获得自选题目二等奖;焦迪,程燚睿,张津珲同学提交的“具有无线传输能力的多功能腕戴式血氧心率采集记录系统” 获得自选题目三等奖。 另外,由我院大二本科生李泽杭,杨莹,李郁文,郭一晓等;大三本科生易宇驰,姚磊,张伟康等同学组队提交的“低功耗心率检测仪”命题组参赛作品,也喜获三等奖。

 

图1、 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左起任凯同学,程燚睿同学,牛金海老师,焦迪同学)

 

图2、 获奖同学领奖(前排右二为我院大四本科生任凯同学)

 

图3、任凯同学在向TI公司全球大学计划经理道格·菲利普斯介绍参赛作品

 

 

图4、程燚睿和焦迪同学与其他参赛队员交流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