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3-12-23 10:40:37

    11月27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徐汇校区工程馆226举行。此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李凡、孙鹏程、吕伊凡当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副院长童善保、殷卫海,学生工作负责人、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周申申,副主任沈琴、马勇杰,办公室田罗银、罗燕以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溢主持。

IMG_5270.JPG

 

   殷卫海老师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第三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鼓励研究生同学们努力培养创新意识和超越精神。周申申老师从研究生就业、党员发展、奖助学金、研会工作等方面通报了本年度学生工作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提案中涉及的学生工作内容进行了现场反馈;童善保老师从学院的课程改革、研究生待遇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说明,并现场回应了同学们的相关提案;校研究生总会副主席袁垚也在会上致辞。

   在研会拍摄的宣传视频中,学院党委书记莫亮金代表学院党委祝贺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同时寄语研究生会的工作应坚持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相结合。

 

IMG_5361.JPG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第四届研究生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以服务同学的理念为主线,从研会的自身建设、学术品牌、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研会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届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