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Juan Carlos Marquez Ruiz博士后加入我院
发布时间:2013-10-24 10:43:18

瑞典皇家工学院的Juan Carlos Marquez Ruiz博士计划从2013年10月至2015年10月来我院蓝宁教授实验室进行博士后工作。现于2013年10月21日正式加入我院,蓝宁教授和Prof. Van Holst将联合指导该博士后。这一安排是已经建立的我院与KTH的“创新驱动的生物医学研究与教学联合中心”工作计划中的关键部分,对于本中心的发展有着关键的意义。

以下是Juan Carlos Marquez Ruiz的简介


教育背景

2011-2013    博士学位:应用医学技术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08-2011    执照博士学位:应用医学工程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07-2008    理学硕士:生物医学工程

瑞典布罗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orås)


2005-2007    理学硕士:电气工程

瑞典布罗斯大学(University of Borås)

毕业设计于瑞典布罗斯爱立信公司完成


1994-2001  本科学位:电子工程和通讯

美洲普埃布拉大学

毕业设计:Labview接口模拟滤波器设计



工作经验

自2009年起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博士研究生, 斯德哥尔摩纺织设备传感器授权的电子健康应用


2008-2009      公司软件开发者,瑞典布罗斯 (Heliospectra AB)


2001-2005      文件编制和信息技术工程师。

大众汽车产品管理局 (墨西哥)

期间负责:


新项目和车辆运载改善技术信息行政助理。

各类电脑系统维护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