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标准研讨的校所支部合作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7 10:44:12

2013年10月11日,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疗仪器及影像支部与检测所支部与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医疗器械标准研究联合实验室沙龙在上海医疗器械检测所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立足于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目标基础上,与2012年12月1日建立了“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医疗器械标准研究联合实验室”,将从战略构想合作到专项项目(包括人才培养)合作,主要从事医疗器械标准、科学仪器和检测技术等领域的研究。为了更好的促进合作与交流,生物医疗仪器及影像支部与检测所支部经协商,计划围绕合作项目共同开展科研及党建工作研讨沙龙。

10月11日沙龙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疗仪器及影像支部与检测所支部书记魏勋斌和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黄所长主持。黄所长就检测所的党建工作做了介绍,并对最近重点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交流了经验,生物医疗仪器及影像支部的同志们对检测所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建设的实效性留下了深刻印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赵俊副书记与检测所齐副所长等院所领导参加了本次支部交流活动。

交流会后,检测所黄所长陪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疗仪器及影像支部与检测所支部的十位同志进行了参观。生物医疗仪器及影像支部与检测所支部的同志们对检测所的严谨工作态度和优良的检测设施赞不绝口。活动结束时,双方就下一步支部沙龙交流活动进行了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