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行业领袖精英培训营举办结营仪式[图]
发布时间:2013-07-08 10:55:36

7月3日晚,首届生物行业领袖精英培训营闭营仪式在树华多功能厅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周申申,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田罗银以及培训营营员参加了仪式。培训营由苏欣同学主持。

闭营仪式播放了回顾视频,视频中一个个的精彩瞬间,展现了3月30日开营以来所开展的丰富多彩的训练活动。从领导力课程培训到合办第二军医大学本科生论坛,从趣味篮球赛到Campus Running校园定向越野,从微电影放映晚会到一站到底……同学们在活动中真正地去发挥特长、展现自我。

 

 

 

钱斯靓同学回顾了整个培训营开展的情况,从组委会组建到培训营闭营,在她生动的描述中大家对各个活动仍然历历在目,回味无穷。营员代表纪晓勇同学在发言中说到,在生动的课堂上,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我们领培人一点一滴地学习着、成长着、进步着;王馥依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培训营中的收获与感悟。

周申申在总结中,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成员收获的欣慰之情,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段经历,珍惜彼此在培训营中建立的友谊,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继续充实自己、提高自我。

 

 

 

仪式上,还为培训营的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据悉,生物行业领袖精英培训营是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开始于2013年3月,持续三个多月,培训营员三十余人,举办了包括领导力课程、论坛、定向越野、一站到底、微电影晚会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