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13届本科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22 10:59:29

凤凰花开,梅雨惜兮。在2013届本科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包括毕业合影留念、毕业联欢暨欢送午餐会、“滚蛋杯”友谊赛等。校长助理、常务副院长徐学敏教授,党总支书记莫亮金,副书记赵俊,副院长童善保,学生工作负责人、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周申申,班主任牛金海,本科教学秘书张雅婷,导师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等共15位老师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一张毕业照,记录浓浓母校情

6月14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在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前拍摄毕业合影。学院领导、导师、毕设指导教师以及人才培养办的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穿上学士服的同学们显得格外精神、充满激情,他们纷纷用镜头定格青春的笑脸,记录下终生难忘的毕业时刻。

111副本.jpg

 

一场欢送会,细数同窗师生情

6月20日中午,毕业联欢暨欢送午餐会举行。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一起走过的四年时光。

餐会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俊代表学院致辞,他总结了四年来与同学们一起收获的成功与喜悦,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的发展、关注学院的进步。学院党总支书记莫亮金由于在外出差,通过短信形式祝贺同学们圆满毕业,祝愿大家一切顺利,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

整场联欢是以别具特色的颁奖典礼形式进行,同学们前期自发组成筹备组,评选出最学霸大神奖、最佳好基友奖、最霸气外露奖等十三个奖项,现场由老师进行抽取,主持人现场宣读颁奖词,奖项都是为每位同学度身定制,所有同学都可以获得契合自己的奖,获奖同学将获得一次另类表演的机会,作为奖品。每一奖项的公布都将联欢会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DSC_0032.JPG

随着各奖项公布结束,会场的气氛越来越高涨,师生们开始踊跃上台表演节目,老师们带来了“再回首”、“有没有人告诉你”……,同学们带来了“红日”、“young for you”……来自柬埔寨的刘大成同学现场表演了民族歌舞。期间,师生还一同观看了“BME F09毕业纪念视频”,回顾一起走来的四年,见证了每一位同学从稚气未脱的少年,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的交大生医人。

一幅薄对联,感恩在字间。为表达对学院四年辛勤栽培的感恩之情,同学们集思广益,最后由吕卿同学书写一副对联“饮水思源,不忘学院培养情;爱国荣校,争为母校添光彩”赠与学院,赵俊和童善保代表学院接收。之后,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切分了代表着BME 2013届本科生顺利毕业的毕业蛋糕。

DSC_0022.JPG

整个联欢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同学们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相互举杯话别。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合影,结束了本次毕业午餐会。

DSC_0176.JPG

据悉,接下来学院还将开展“滚蛋杯”篮球、羽毛球友谊赛等活动。衷心祝愿2013届所有毕业本科生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乘风破浪、直挂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