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13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3-06 11:34:06

3月2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3级在职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徐汇校区Med-X研究院举行,党总支书记莫亮金及教师代表胡海波、徐宏、沈琴等参加了典礼。莫书记对学院学科情况、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入学新生表示祝贺。随后胡老师和徐老师分别为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在职工程硕士的培养计划、课程资源、国际化项目等,沈琴老师向入学新生介绍了学院关于工程硕士培养过程中的管理制度,随后与会师生就工程硕士课程、论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作为我校工程硕士点之一,早在2001年起开始招生,为医疗仪器行业培养出了一批优秀人才。尤其近两年生物医药产业迅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该专业也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我院旨在依托该领域培养适应新形势下生物医学工程行业发展需要的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的高层次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