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2-12-28 11:38:52

响应学校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号召,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在学院内发出义务献血的倡议,全院师生积极地参与到义务献血的活动中去,形成了教师带头、学生踊跃参与献血的良好氛围。

12月12日,我院吉翔老师专程从徐汇校区赶到闵行校区光彪楼排队参加义务献血。吉翔老师之前曾参加过两次献血,但与前两次不同的是,这次他毅然主动要求献血400毫升,他的这种奉献精神和爱心意识深深地鼓舞着全院师生。当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莫亮金同志也参加了献血,他之前曾两次献血。

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学校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号召,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一年来,我院先后共有林晓杰、纪晓勇等37名学生参加了无偿献血的活动,他们中包含了从低年级到高年级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其中很多同学已经是多次献血,他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义务献血工作,献血的整个过程派专人陪护同,给予他们关心和鼓励。

另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献血师生名单:莫亮金、吉翔、张晶璞、黄静怡、梁丽云、王雪、孟广涵、蓝靓、刘冰、吴莹辉、郑烨、郭一晓、曹晓飞、马文军、柏慧屏、张兰若、纪晓勇、梁慧楼、陈经纬、赵静文、冯新阳、刘腾远、郭腾飞、胡程、王彩霞、王珊珊、李建森、林晓洁、王越、叶一、魏旭勇、徐福梁、王子烨、任凯、许东、程梓轩、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