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1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2-12-09 11:40:15

一、2011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

 

学术型

学术型硕士生总数

一等

二等

三等

四等

42

6

34

2

根据考核结果确定

专业学位

专业学位推免生总数

全奖

半奖

5

3

5

二、评选办法

1、学业奖学金评选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学位课程学习成绩及水平。

2、学生生自入学至今存在以下情况之一的,学术型硕士生直接确定为四等奖学金,专业学位硕士生不予推荐获得奖学金:

(1)学位课有一门或一门以上不及格;(2)学位课未修满19学分;(3)学位课级点小于2.0(不含2.0);(4)违反校规、校纪;(5)中期考核结果为D等;(6)违反学术道德规范(含考试作弊、论文抄袭、剽窃他人成果等);(7)其他考核不合格的情况。

3、学术型硕士生按照学位课学级点从高到低排序(排序中不包含直接定为四等奖学金的学生),其中1-6名授予一等奖;7-40名授予二等奖;41-42名授予三等奖。

4、专业学位按照学生学级点从高到低排序(不包括不予推荐的学生),其中1-3名授予全奖,4-8名授予半奖。

5、学位课学级点相同的,参照非学位课学级点排名;非学位课学级点也相同的参照论文发表情况进行评选。

6、因参加学校、学院海外游学或联合培养项目而造成学位课程未修满19学分的,按照已修学位课程学级点参加排序。

7、学院按照以上规则决定奖学金推荐名单,最终评选结果由研究生院评审后确定。

8、本评选办法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负责解释。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1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