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您而延续——记11月7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2 11:44:44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上海交通大学和红十字会联合发起“人道、博爱、奉献”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同学知道这个消息后积极报名,关注生命、无偿献血的热情和爱心在学生中悄然传递。

 

11月7日,我们学院第一批学生从徐汇校区专程赶到闵行校区光彪楼排起了队,填表、体检、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调下有序的进行。学生工作办公室卢贤仕、唐璐璐两位老师全程陪同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们,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叮嘱大家注意休息、补充营养。学校在现场也为献血的同学们提供了热牛奶,热水以及面包,学院和学校体贴周到的安排也让他们深感温馨。献血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一股股青春热血,在光彪楼大厅汇聚、温暖每个同学和教师心。

非常感谢我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陈经纬,赵静文,冯新阳,刘腾远,郭腾飞,胡程,王彩霞,王珊珊,李建森,林晓洁,王越,叶一,魏旭勇,徐福梁,王子烨,任凯,许东17位同学。你们献出的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是对生命的一份珍惜、对人间的一份关怀,而收获的将是一份社会尊重、一种成长感悟、一颗仁爱之心。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