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09 11:55:29

2012年10月31日下午六点,我院研究生大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选医学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副院长童善保、学生工作负责人周申申、研究生教务管理员沈琴、学工办辅导员周俊俊、周正、卢贤仕、唐璐璐以及兄弟院系的研会主席。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众学生代表和参加本次研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候选人。

 

         

我院研究生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会议由研会学术部负责人张鼎晟子主持,在轻松热烈的气氛和环境下顺利召开。会议的一开始,我院周申申老师对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目前学生的生活安全、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鼓励大家与时俱进、充分准备,迎接未来的生活。

 

周申申老师:关注研究生生活

随后会议进入了第二部分,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林晓杰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作了认真地汇报,得到了院领导以及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的一致好评。

              

林晓杰主席:年度工作汇报

会议接下来是本次研会主席团的换届选举。竞选以个人演讲、回答评委及学生提出的问题的形式进行。其间,侯选人员以激昂的演讲和精彩的答辩体现了自身的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说中透露着对于研会工作的认真和重视。

各位候选人讲述完毕后,众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从4名候选人中选出3名担任主席的工作职务。会议在等待投票结果之时,副院长童善保就怎样度过研究生生活与大家分享了很多经验,其中表露出院系领导对我们研究生成长的关心让我们深为感动。

         

主席团选举投票环节

 

童善保副院长:关注研究生成长成才

最后周申申老师公布了入选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人员名单,分别是主席陈晓庆,副主席杨溢、顾鑫峰。研代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正确指导,离不开各学生干部的努力工作,离不开各兄弟院校的鼓励和帮助,同时也离不开所有代表的公平公正的态度。更离不开的是同学们的积极配合。

当然,研代会的一切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接下来,新一届的研会干部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就让我们昂扬起斗志,为了更加辉煌而灿烂的明天而去拼搏,去奋斗。相信未来是属于我们的!

           IMG_0706.JPG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与老师、上届主席团合影

 

 

杨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