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视觉研究”小型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7-20 12:00:29

2012年7月4日,我院与西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视觉研究”小型研讨会在包玉刚图书馆601室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旨在促进上海交通大学和西北大学在视觉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并寻求未来在教育及科研方面的合作机会。副院长殷卫海教授致辞欢迎参会师生,西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机械系教师,交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致远学院师生及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的临床医生参加了研讨会。

西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 John Troy 教授不仅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还整体介绍了西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神经生物系、心理系、眼科系的教授们在视觉研究方面所做的工作。我院梁培基教授、何士刚教授、致远学院蔡申瓯教授、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的汪枫桦副教授、西北大学 Hao F. Zhang 助理教授、Cheng Sun 助理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


















7月5日上午,John Troy 教授一行应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许迅副院长邀请,参观了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的眼科门诊及读片中心。7月5日下午,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了圆桌会议。院领导徐学敏教授、莫亮金书记、殷卫海教授、童善保教授、神经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梁培基教授、何士刚教授、人才培养办主任邱意弘副教授及John Troy 教授、Hao F. Zhang 助理教授参加了讨论。双方初步达成了联合培养博士生及联合举办暑期学校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