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2届本科生毕业晚宴
发布时间:2012-06-15 12:02:08

6月6日,我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晚宴在闵行校区留园举行。党总支书记莫亮金,副院长童善保,党总支副书记赵俊,班主任张溥明、欧弘宇,神经科学与工程领域柴新禹、邱意弘、陈垚、牛金海,医疗仪器与生物物理领域魏勋斌、潘钢、张素、沈国锋,医学影像信息与图像处理领域秦斌杰,生物材料与纳米技术领域王莉萍,本科生教务员张雅婷以及学生办姜伟,辅导员周俊俊、雷沛等各位老师与我院60多名2012届本科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窗谊。


莫亮金书记和张溥明班主任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本科毕业生们的祝福。毕业生们表演了歌曲《简单爱》、《明天的记忆》、相声《二人说2》等节目,研究生学姐也带来了合唱《那些花儿》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欢送,学生办制作的毕业生相片剪辑视频《回首青春岁月》和师生合唱的歌曲《因为爱情》、《最炫民族风》等留给了同学们一段欢乐的毕业回忆。



生医学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