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工B10徐汇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2-04-06 12:29:58

3月29日晚八时三十分,B10徐汇党支部于Med-X研究院108室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的支部大会,讨论林晓杰、戴光辰两位同志的转正和入党事宜。姜伟老师和周俊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对两位同学的情况做了踊跃的发言讨论,充分肯定了他们的优点,同时对不足之处也做出了中肯的评价。最终,到场的14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学的转正和入党申请,支部书记廖广姗宣读了对两位同学的支部决议。

姜伟老师对两位同学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继续加强自我修养的要求。同时,他也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心得感悟,鼓励大家积极融入组织生活,更好地锻炼和表达自己。

最后,黎鹏和沈幸同志将准备已久的”两会”内容用凝练概括的语言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希望他们的精彩交流能引领出今后我们支部更加精彩的组织生活。

会议结束后,由两位会议主角林晓杰与戴光辰执党旗,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