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2届毕业研究生谢师宴暨毕业生会餐晚会
发布时间:2012-03-27 12:30:50

3月22日,我院2012届毕业研究生谢师宴及毕业会餐在闵行校区留园举行。党总支书记莫亮金,副院长杨国源、殷卫海、童善保,党总支副书记赵俊,神经科学与工程领域柴新禹、蓝宁、王金武、夏伟梁、李丽明、牛金海,医学影像信息与图像处理领域顾力栩、秦斌杰,医疗仪器与生物物理领域白景峰、潘钢、张素,研究生教务员沈琴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姜伟等各位老师与我院50多名2012届毕业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窗谊。

陈亚珠院士和徐学敏院长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研究生们的祝福。本科生和在校研究生通过吉他弹唱或歌曲独唱表达了对毕业学长们的欢送,院研究生会制作的《2012届研究生毕业视频》和导师们演唱的歌曲更是带给了师生们特别的欢乐。

一个多小时的晚宴让毕业生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共祝2012届毕业研究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同时也期待毕业生们常回母校和学院看看,BME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家!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2届研究生毕业视频》

(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wMTY3MTA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