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教工参加校篮球和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1-11-07 12:35:23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在我校的深入开展,同时加大各院系教工之间的交流,校工会分别于2011年10月15日和11月2日举办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3对3篮球比赛和气排球比赛。

我院工会积极配合校工会活动安排,组织院队参加全校的篮球和气排球比赛。通过院内报名和优选的方式,组建了我院教工篮球队和气排球队,并于参加全校教工比赛。

篮球比赛中,我院分别对阵继续教育、船建、学指委、微纳米、网络信息中心、药学院六个校内单位,并最终取得小组第四名的成绩。气排球比赛中,我院分别对阵电信学院、微纳研究院和空天院。通过场下的欢乐交流和赛场上的激烈比赛,加深了我院教工和其他院系教工的交流,通过配合和阵列的变化,在比赛场上留下了一幕幕精彩回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健康,充分展示和激发我院教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也让参加比赛的教师拥有更加充裕的时间参与运动,让大家在比赛中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金秋的季节,温馨的场面,篮球和气排球比赛让教师们在欢乐和运动中,感受着一个大家庭的团结和互助。所有参加教师体验着比赛带来的快乐,同时相互交流,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