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11-10-28 12:37:58

上海交通大学数字医学工程中心、Med-X研究院数字医疗实验室

招聘启事(技术人员)

上海交通大学Med-X研究院数字医疗实验室成立于20031月,研究领域包括医学图像分析、医学数据可视化、计算机辅助诊断、计算机辅助手术和治疗、计算机辅助介入手术、手术的虚拟现实应用、虚拟手术训练等。 近年来本学科得到国家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具备了良好的研究条件和严谨活跃的研究氛围。实验室圆满完成和正在承担着多项国家863项目,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上海市重大、重点、国际合作的科研项目。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项目代理技术人员2名:
 


 

一、研究方向:

   技术人员主要从事虚拟手术训练和计算机辅助介入手术领域的科研工作,承担科研项目的软件开发工作。

 

二、人员要求:
1、具有计算机科学的学科背景和研究基础;

2、技术人员要求有本科以上计算机专业学历、具有扎实的图像处理、图形学背景知识和熟练的计算机编程能力,具备开发较大软件工程经历者优先考虑,待遇从优。
3、思维活跃,勇于创新、善于合作,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及英文写作能力。


三、实验室导师:
顾力栩教授 (顾力栩教授介绍请见
http://med-x.sjtu.edu.cn/igstLab/LabMentor.htm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应聘申请连同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各类证书复印件等)发至yynie408@gmail.com或寄至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Med-X研究院202室聂媛媛收,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