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毕业学生拜见陈亚珠院士尽显感恩之情
发布时间:2011-10-25 12:38:53

2011年10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仪器研究所历届毕业师生近70余人,欢聚一堂,看望恩师陈亚珠院士。

聚会上,各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生活心得,分享自己科研、工作和生活的心路历程。其中既有医疗器械行业的外资三巨头——Siemens、GE和Philip公司的高管,也有国内医疗器械企业的杰出代表——迈瑞公司高管,还有IT界——思科网络、腾讯科技、盛大网络等公司的行业精英,更有企事业单位——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精英,还有一些分布在祖国的各大高校,如: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等,继续战斗在科研第一线。

座谈会上,远在海外的毕业生代表——在美国哈佛大学访问的沈国峰老师,也发来了视频,祝福敬爱的陈亚珠院士健康长寿,祝福研究所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最后,陈亚珠院士发言,感谢毕业生不远万里前来,也感谢大家的精心安排,陈老师回忆起大家在研究所求学生活情景,分享了教书育人及工作的心得体会。学生代表向陈亚珠院士送上鲜花以表敬意。聚会在一片欢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