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新生烧烤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1-10-11 12:39:15

夏末乍秋,一个适合放飞心情的季节,爽朗的清风吹拂起欢快的脚步。201192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1级本硕新生和学院教师欢聚在美丽的闵行滨江公园,一场别开生面的烧烤联欢会如期举行。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眼中的都是怡人的风景,暂别了生活上学习中的辛劳和背井离乡的思念,此刻,他们都是一群畅怀交谈的朋友,一群林间的闲逸人,一群快乐的烧烤者……

这里没有师生的拘谨,只有心与心的交流。有的围坐而谈,交换彼此的意见和观点;有的举杯言欢,沉浸于友谊的幸福;有的贴耳细语,分享那心底最深的喜悦……风中忽又传来曼妙的歌声,从动感欢快的节奏到柔肠婉转的旋律,从轮番上场的独唱到深情款款的对唱……这一夜,如斯温情,尽显生医工人的热情、爽气、才华!

本次活动是为了促进2011级新同学更快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立起稳固的专业兴趣、更快地融入生物医学工程新的大家庭而举办。徐学敏院长如回到求学年代,以自身体验和新同学畅谈学习和人生感悟;新生导师们和学生互留联系方式,建立沟通渠道;新来初到的同学们频频举杯,憧憬未来将共同度过的精彩人生华章。祝愿这是一个甜蜜的开端,她将与未来许多情景连绵构成2011级新生对上海交大生物医学工程难以忘怀的美丽回忆。

青春的路尽管充满探索的艰辛,但是你也可以闲庭信步,时而驻足聆听周遭,然后带上师长的智慧和更多的友谊,在青春的路上快乐前行~~

1945分,在“明天更美好”的大合唱中,烧烤联欢会圆满结束。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深入交流,师生情、同窗情得到了升华,不少同学也学会了烧烤这门新技术。团学联的同学在清理完现场后最后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