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永强一行调研考察 上海交大生医工创新转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10:09:26

      2023117日上午,溧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永强率领代表团莅临上海交大生医工创新转化中心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上海交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江平、副院长古宏晨 、副院长叶坚、先进医疗芯片研究所所长钱大宏、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办公室主任韦建和、医睿星资本合伙人程思出席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前,周永强副书记一行在陈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由上海交大与徐汇区政府共建的上海交大生医工创新转化中心。参观过程中,陈书记向来宾介绍了中心的主要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古宏晨教授和徐宏研究员联合创立的上海迈景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和最新进展

      会上,韦建和主任向周副书记介绍了创新转化中心公共研发平台的运营情况。在成果转化项目交流环节,陈书记向周副书记一行进一步介绍了生医工创新转化中心的发展历史,学院古宏晨教授、叶坚教授、钱大宏教授及医睿星资本合伙人程思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转化经验和近期规划。

      周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科技成果转化成绩以及创新转化中心的建设管理工作,表示“科技创新和孵化是溧阳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并强调了建立专家咨询委员会、研发平台和孵化平台等举措的重要性。与会领导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开展充满期待,希望发挥各方优势,在高校成果研发与地方产业发展之间打通创新转化产业化链条,共同推动溧阳市在生物医药领域实现多元化创新发展。

来源:百弈医学创新转化中心

审核:丁显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