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及退还Med-X大楼门禁卡须知
发布时间:2014-10-16 16:05:56

Med-X大楼有两个门禁系统:1)出入一楼大门门禁系统;2)出入一至四楼东西两边玻璃门门禁系统。两个门禁系统的权限需设定在两张不同的门禁卡上,请根据实际需要申请办理门禁卡的相关手续,谢谢!

 

  • 申请办理门禁卡流程

 

  1. Med-X研究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学生

请填写“Med-X研究院门禁卡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反馈至 yanwang316@163.com。如需申请办理一楼大门进出入门禁权限,请提供交大工作证/学生证。

 

2. 交大其他单位的老师和学生

请填写“Med-X研究院门禁卡制作申请表”(此表需签字盖章)和“Med-X研究院门禁卡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反馈至 yanwang316@163.com。如需申请办理一楼大门进出入门禁权限,请提供交大工作证/学生证。

 

3. 交大附属医院和非交大人员

请填写“Med-X研究院外来实习人员登记表” 和“Med-X研究院门禁卡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反馈至 yanwang316@163.com,并请另附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申请办理更改门禁卡权限流程

请填写“Med-X研究院门禁卡信息登记表”(请在备注栏处填写批准老师姓名),电子版反馈至 yanwang316@163.com

 

三、申请办理退还门禁卡流程

请归还门禁卡至王琰老师处(Med-X大楼213室),并请填写“Med-X研究院门禁卡退还登记表”,电子版反馈至yanwang316@163.com

 

联系人:王琰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Med-X研究院213室

电话:021-62932302

邮箱:yanwang316@163.com

 

备注:

1)出入一楼大门的门禁卡权限可设定在上海交通大学工作证/学生证/消费卡上;

2)办理门禁卡(新卡)时将收取押金作为卡片工本费,每张卡押金30元。退卡时,若卡片完好无损,学院将退还押金;若卡片遗失或损坏,押金将不予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