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3-2014上海交通大学“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5-06-11 21:24:3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通过精神驱动和文化引领大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持,学校于2015年3月启动了2013-2014年校“文明单位”、“文明班组”、“文明岗”、“文明创建特色项目”的评选活动。

      通过网上投票等评选活动,近日学校新闻网站公布了评选结果。我院荣获了“文明单位”称号。此外,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魏勋斌教授的团队获得了“文明班组”的称号,周申申老师获得的“文明岗位”荣誉称号。

学校网站相关链接:

http://www.sjtu.edu.cn/xiaoli/xlactivity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53&wbnewsid=6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