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工学院为沈琴、许瑾两位老师举办温馨的Baby Shower
发布时间:2015-05-19 21:29:47

2015年5月19日下午,我院为沈琴、许瑾两位准妈妈举办了一个既温馨又热闹的Baby Shower,学院的老师满怀欣喜地聚到了我们的温馨小家参加了此次活动。房间里布满了粉色、紫色、红色的气球、彩色拉花及各种可爱的墙贴,还有精致的蛋 糕、不同的水果、点心及饮料供大家享用,整个房间洋溢着喜庆温馨的气氛。

Baby Shower源于美国,是给准妈妈的一场“物浴”和“灵浴”。一般在婴儿预产期的前一两个月内,准妈妈的亲戚、朋友、同事们聚集在一起,共同把祝福、忠 告、礼物连同幽默洒向准妈妈,为的是帮助 她做好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准备。即将出世的宝宝若是个男孩,那么房间布置会是蓝色调;若是个女孩,则是粉色调。

我院有60%以上的老师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此项活动已成为我院的一项传统项目,也是我院国际化的体现。当天,大家不仅为准妈妈精心准备了礼物,还在祝 福薄上送上了自己最真挚最温馨的祝福,分别和准妈妈合影留念,大家一起分享那份迎接新生宝宝的激动、兴奋和喜悦。

时光飞逝,转眼间,Med-X研究院已经成立了7年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也 已成了4年多了,在这短短的几年里,学院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宝宝,想想去年为熊丽琴和孔晓妮两位老师举办的babyshower party 好像就在昨天,而现在他们的宝宝已经快一岁了。生医工的大家庭正在不断壮大发展,充满生机,祝愿所有的宝宝茁壮成长、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