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新生参观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图]
发布时间:2015-10-24 09:10:48

    10月1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和工科平台同学,怀揣着对高端医疗领域的好奇与热忱,前往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筹建于2010年10月,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是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及其相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影像诊断设备,放疗设备,服务培训和医疗IT的全方位医疗解决方案。 



    联影的公司环境宜人,设备展厅大气简约。讲解员和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参观同学,并通过一个简短的纪录片,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医疗设备的发展史和国内现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MRI、X光和CT三个展区,三位专业人士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得到了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解释。 



    此次联影参观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我国高端医疗领域的了解,更激发大家对高端医疗设备研发的兴趣与热情。参观的新生们表示,中国的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有着无限的可能,身为交大人,有责任并有能力去为国人的生命健康做出贡献。相信在日后不断深入的学习中,凭着这份兴趣与执着,同学们将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开启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