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闵行博士党支部开展“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1 09:19:53

    2015年12月17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闵行博士党支部开展了2015年度“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丹主持。 


    张小丹首先作2015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并听取各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同志们对支委这一年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对于读书交流会的开展更是呼声高涨,并希望来年组织生活的形式可以更多样化,主题更贴合时政热点。 


    会上,支部公布了2015年同志们参加组织生活会的考勤表,大家就此展开自我检讨,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地与组织保持一致,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严肃自己的态度。同时,大家也对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成果以及科研进展进行了交流和总结,相互之间分享了很多有用的学习经验和科研经历。 


    支部给每个人发了评分表,党员相互之间进行打分评议,还听取了群众对支部的意见,希望党支部能多多联系群众,深入到群众中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深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有助于支部下一年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