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暨新生班班主任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5 09:56:00


9月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暨新生班班主任聘任仪式在闵行校区文选楼323会议室顺利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江平、党委副书记孟祥琦、教务办、学工办教师、全体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思政教师李云霞主持本次会议。

陈江平为学院新任班主任颁发聘书。

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汇报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分别交流展示了上一学年的班主任工作内容,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悟。


李云霞汇报了2022-2023秋季学期班主任重点工作及相关学生工作安排。

陈江平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作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班主任应将更多学生的声音传递到学院的决策和政策制定当中。目前教书育人和提高教学质量是学院的工作重心,希望班主任能够关心每一个同学的发展,引导学生建立生涯发展规划,培养学术志趣,注重行业情怀教育,培养学生成为行业领军人才的高远志向,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的各环节中去,引导学生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到祖国建设中。同时希望班主任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引进更多的校外资源和行业资源,将专业认知渗透到班级管理工作中,带领同学们认清自我,认识社会,探索世界,开阔眼界,提升个人能力和高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云霞

摄影:赵翔宇

审核:孟祥琦

编辑:何牧航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