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教育部批准我校建设健康创新大楼,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选址于闵行校区景观大道“思源北路-龙坡路”,比邻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学基础设施和学校行政中心,大楼位于校区中部黄金地段,作为地标性建筑,设计体现探索生命奥秘、开拓创新的精神内涵。建筑通过现代化设计,利用大面积反射立面,将建筑消隐、融汇在整体校园环境之中,与周边建筑和植物园相映生辉。

     同时,作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追求卓越的学习中心,教师教书育人的精彩舞台以及生命健康领域科学家潜心探索的创新基地,内部功能包括培养自主创新能力的学生创新中心,一流的教学实验中心,以及高端多功能报告厅、会议室等。楼内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修读空间,将打造生物医疗仪器,纳米、分子及再生医学和影像、计算及系统生物医学三个国际一流的公共实验平台,成为多个国家、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总部。


健康创新大楼建设募资

•          冠名报告厅(2000万元 X 2

•          冠名会议室(500万元)

•          冠名展厅(1000万元)

•          冠名教学实验中心(2500万)

•          冠名公共平台实验室(3000万元 X 3

•          冠名学生创新中心(1500万元)

•          冠名学生修读空间(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