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校友奚岩博士团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首台双能口腔CT
发布时间:2017-04-13 10:44:00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校友奚岩博士(上海优医基医疗影像设备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带领团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首台双能口腔锥形束CT于今年3月在德国科隆国际口腔展上全球首发。双能口腔CT可以更好地解决金属伪影问题。 

 

奚岩博士

 

优医基的全球第一款双能口腔锥形束CT

      奚岩博士2009年获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士,2013年获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导师赵俊教授),在学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获得国家优秀奖学金2次,未毕业就被美国GE、德国西门子、上海光源、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公安部一所、北京阜外医院等单位的工作邀请。2014年-2015年在美国伦斯勒理工大学王革教授实验室进行博士后研究。


相关链接

中国企业首次在比利时大学设立工业研究员席位

全球首款能谱锥形束CT首发亮相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