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987届校友30年后母校再相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10:51:00

  4月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987届校友(原80221班)在毕业30年后再聚母校,与班主任孙福成、教师江以萍共同出席纪念建校121周年大会,参观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大巴车在校园里缓缓驶过,校友们一边回忆往昔,一边谈论着校园的新变化,纷纷拍照留念。 

 参观校园后,校友们来到文选医学楼。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波致辞欢迎各位校友再聚校园,并从教学机制、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全面发展概况,勾勒出学院未来“两院两平台”的建设格局。 

 校友们反响热烈,感慨学院的飞速发展,由衷地为学院这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教师孙福成,校友沈海屏、张虹、徐梅、郑东红、赵俊等代表发言,真诚表达在自己的职业发展中,交大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带给他们最重要的能力是逻辑思维能力和再学习的能力,大家虽然都从事不同的行业,但是均做出了一番成绩。校友们还为生物医学专业的ABET认证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班长孙英伟代表80221班表示,今后不仅要在个人发展上再创辉煌,给交大和生医工增光添彩,也愿意集全班之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