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明和学长作为校友代表在122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18-04-11 15:02:00

4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迎来了她122周年生日。新老交大人汇聚一堂,相约在菁菁校园,感受今日之母校,共筑明日之交大.

        上午十时许,在霍英东体育馆隆重召开122周年校庆纪念大会。我院1985届毕业生、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成明和学长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身为“交大”世家与母校的点滴回忆,并勉励莘莘学子们不忘初心,努力追寻梦想。他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希望:“少打游戏,脚踏实地学习,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用奋斗的青春追求人生梦想,这个梦是‘你的梦’与‘交大梦’及‘中国梦’的结合,大胆地追求梦想!”。



        成明和,精密仪器系生物医学仪器专业1985届本科、1988届硕士毕业生、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深圳校友会副会长,2015年杰出校友思源贡献奖获得者。2014年,成明和学长向母校捐赠100万美元设立成氏基金。2015年,成明和学长向母校及附属医院捐赠了6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为在校师生和医院病患提供更好的生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