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4月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19:36:00

        4月28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选楼323会议室开展了4月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

        首先,由支部书记于海洋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中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李克强总理所说的“思危方能居安”,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我国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而在面对问题和挑战时,我们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同学们在认真听取了于海洋同志对报告内容的分享后,也阐述了自己对报告的理解。

        紧接着,由四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林恒同学就自己在党校期间的学习经历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雷曼同志就自己的祖辈影响、身边优秀榜样和自身价值的实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对于党的认识、所做努力和未来规划。陈彦凯同志表达了自己愿为实现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毛铭懿同志讲述了自己从小对党组织的向往,以及逐步向党组织靠拢的自我提升过程,表达了渴望与国家民族共命运的愿望。

        活动最后是由于素悦、方清伟、田文丰、李闯、武超玮五位同学组成的党小组主题分享。本次分享聚焦在仁济医院纠纷事件,于素悦同学以视频、文字和数据调研为依托对仁济医院事件进行了背景回顾。之后,支部全部成员以问题的形式对该事件进行了开放性讨论。

        全体到场同学进行合影之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人才培养办

作者:于雅硕

摄影:于雅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