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招聘博士后人员
发布时间:2019-07-24 09:45:00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是上海交通大学新成立的校级多学科交叉研究平台,对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围绕国家重大医学需求,服务大健康产业发展,面向微创手术、康复治疗、生活辅助等各类医疗应用,开展机器人技术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在机器人、临床医学以及相关学科的综合优势,广纳海内外贤才,建设国际一流的医疗机器人核心技术研发、转化和人才培养基地。研究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招聘岗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10名

用方向:

精密机电系统、智能人机交互、影像导航介入、手术机器人、康复辅助机器人、生物光学等及其相关研究方向。

招聘条件:

1、近3年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且具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2、在相关领域已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或有较强的科研及开发能力。

岗位职责:

1、从事科学研究,积极组织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取得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志性科技成果,高水平学术论文或专门技术;2、积极推进研究中心成果技术转化;3、参加研究院建设和其他社会服务性工作。

岗位待遇:

享受国家、学校规定的薪金和博士后公寓待遇,具体参见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的有关规定(http://postd.sjtu.edu.cn)。研究院将视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工作条件。

其他:

有意者请网上应聘,同时将申请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医疗机器人研究院博士后+本人姓名1.个人简历一份(含出生年月和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2.发表论文清单和代表作5篇全文;3. 主要工作业绩;4.推荐信2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TEL:021-34202942

E-mail:sqsong@sjtu.edu.cn
联系地址: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