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秘书俱乐部举行经验分享交流会暨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22:01:00

1月16日下午,科研秘书俱乐部在徐汇校区Med-X研究院108教室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活动主题为“科研秘书经验分享交流会暨年终工作总结会”。科研与学科办、各课题组的科研秘书以及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由科研与学科办汪萱主持,会议伊始,汪萱介绍了学校新上线的一门式服务系统操作规范与流程,并对学院本年度的科研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介绍。


科研秘书俱乐部的成员们有的在科研行政岗位上工作了近十年,有的到岗不足一年,经过科研俱乐部的培训, “新人”快速成长, “老人”持续充电。在本年度最后一期活动中,大家纷纷上台,以工作汇报的形式,畅所欲言,结合自身这一年的工作,将总结出的经验方法、需要注意的事项毫无保留的地分享给在座各位秘书与助理。

俱乐部本学期5期活动内容与各位秘书的日常工作密切相关,为科研秘书与学生助理提供了学习与讨论的机会与场合,大家一致感到收获满满,并对俱乐部下一学期的活动充满期待。


供稿部门:科研与学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