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情摘要】生医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04 10:30:00
        日前,生医工学院党委书记季波以“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培养新时代‘生医工人’,为‘健康中国’提供最强支撑”为主题,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季波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应凝心聚力,始终坚持医工交叉主线、坚持原始创新追求、坚持转化服务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学习与工作中寻找差距和不足,狠抓落实。季波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党员紧紧扣着学院高水平的课程、高水平的教学、高水平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创新;国家基地、国家奖突破;高层次师资队伍突破;国际化办学突破这些“急、难、重”的重大工作、关键任务抓党建,党员站的出、投的入、干的像、干的漂亮,“让实践检验、让业绩说话”。全体党员教师、学生中在“三大引领”行动,争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学生样板支部”、“学生党员标兵”,在教育教学、在创新研究、在尽职履责、高效服务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锤炼先进性,用业务、用科研、有学习,用一线的“沉甸甸、实实在在”的业绩体现先进性。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发展影响力、科研创新服务水平、立德树人教育等方面综合提升学院整体实力,用交大“生医工人”的力量助力“健康中国”,凝心聚力继续争做“双一流”建设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