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情摘要】生医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16:20:00
日前,生医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院第八次党委扩大会议要求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召开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季波书记强调,此次会议是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阶段的重要推进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入主题教育工作、“抓细”、“抓实效”,广泛听取学院师生对班子及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将主题教育精神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新动力,让师生感受“有改变”、“有获得感”;各支部应积极传达,加深党员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认识,对照学校要求、任务一一梳理,以学科建设40周年为新起点,再创新高。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要做到履职尽责,蹄疾步稳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使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充实、丰满,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出成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