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 “迎今秋 颂金秋”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4:27:00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正是丰收的季节,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工会文化,发现、展示和传播校园秋日之美,学院工会组织迎金秋,颂金秋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该活动也是学院工会组织的同心战“疫”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由10月持续至11月,活动期间,学院工会积极引导、广泛动员,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一个月以来,学院共有6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其中,活动收到了包括自然风光、人文建筑、校园生活等不同主题的作品60余件。

 

【自然风光】


【人文建筑】


【校园生活】


疫情无情人有情,线上相聚显温情。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院工会持续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同心战主题线上系列活动。此次摄影比赛不仅给学院广大摄影爱好者创造了交流探讨、相互学习的机会,也为大家构建了一个展示才艺、提高摄影水平的平台,营造出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