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工三八妇女节“永生花瓶制作”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20:10:06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一年一度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三八女神节活动顺利举行。在学院工会、妇委会孙华老师等工会成员的精心组织下,百花齐放的“永生花瓶”制作活动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申申、工会主席柴新禹出席活动,并与教职女工们全程分享活动的喜悦。“冰雪奇缘“、“梦游仙境”、”绿野仙踪“等各式各样的美景映入眼帘。


爱的“永生花瓶“


梦游仙境                                                        冰雪奇缘                                                             绿野仙踪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女教工们的喜爱和好评,为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了温馨的暖意。

撰稿:院工会

校稿:孙华、柴新禹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

2021年318